枍羽十纾

叫我阿书就好~( ̄▽ ̄~)~

【留白宇宙】木偶2

刘下来✖️白三碗

温柔前任刘✖️武力爆表白

无限流,类似《全高》的设定

文笔逻辑统统没有

前文见合集


刘下来刚刚翻出窗外,白三碗的门就被敲响了。一个侍者抱着礼服推门进来,白三碗看着摆在沙发上的白色燕尾服越看越熟悉,这系统的审美莫不是刘下来定的,三碗无语。


白三碗很快换好礼服,剪裁到位的衬衫很好的体现出白三碗完美的比例,配上燕尾服更加体现出白三碗的贵族气息,如果忽略掉被吊儿郎当提在手里的领结的话。


“刘下来呢?他不是就在我隔壁吗?”白三碗看着聚集的人群又回头去看刘下来紧闭的房门。一旁的侍者看不下去转头去拉响刘下来门边的铃铛,空旷的走廊回荡着金属撞击发出的脆响,房门里却没有一丝回应。白三碗心里一慌,抬脚踹开了沉重的木门。


木门发出吱呀吱呀的声响,刘下来的房间露出了全貌。“嘶,白哥,这就是个鬼屋吧……”陈忆感觉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拉紧的暗红色窗帘透不进一丝的光线,就着一支蜡烛微弱的光勉强看清了雪白的墙上画着一个血红色的六芒星,与刘下来手腕上的一般无二。六芒星中间还画着看不懂的符咒,房间里浓重的血腥气让人不免担心刘下来的处境。


白三碗的心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他迈进房间,拿着蜡烛谨慎的探查了一圈,既没有发现刘下来,也没有发现其他人。其余众人看见白三碗“安全”的手势才迈进昏暗的房间。陈忆敏锐的发现白三碗攥着录音笔的手在颤抖,他知道白三碗与刘下来的往事,针对刘下来也是替他白哥鸣不平,也知道白三碗余情未了,只能轻拍白三碗的肩,宽慰他道“刘哥会没事的,你相信他。”白三碗轻吐一口气,摁开了录音键。


里面传出了熟悉的机械音“恭喜刘下来成功触发单人任务,请继续加油。”随后一阵嘈杂的声音,似乎是有人进入了房间,管家的声音带着些惊异“先生,公爵想请您过去。”刘下来轻笑道“怎么?没想到我会这么早触发阵法吧。”管家只能干笑。录音戛然而止。


白三碗听到刘下来在公爵房间后就要冲出去,被陈忆拦住,“白哥,咱们不能莽撞行动,刘哥现在生死不明,咱们不能在搭一个人进去。”“那我们先在房间里找找有没有什么线索。”众人四散开来,在房间里翻翻找找。


刘下来的眼镜摆在桌子上,一边的镜片碎裂,玻璃碎片上还沾着血迹。这更证实了墙上的阵法是刘下来自己放血画上的,白三碗既生气又担心,气他行动不与自己商量,担心他伤害自己又不知所踪。桌子上还摆着一本古书,翻开的一页记载着复活的阵法。


见大家都搜寻的差不多了,白三碗提议去公爵的房间,大家纷纷同意。待定众人出门才发现侍者早已消失无踪,连蜡烛也熄了不少。众人就着昏暗的光前进,墙上的油画带着莫名的诡异,一双双眼睛好似在盯着众人。


有白三碗在前方带路,众人很快到了公爵的房间门口。白三碗正想开门,却听见门内传来刘下来的声音。白三碗顿住,耳朵贴在门缝上细听。好在这门的隔音不太好,对话清楚的传进白三碗的耳朵。


“是谁告诉你这阵法能够复活你的爱人的?”


“亲爱的献祭品,哦不对,是亲爱的研究员先生,你在编写我的故事时难道没有想到复活的方法吗?你又为什么不能让她回来呢?为什么我不能拥有美好的爱人?!”


“是他告诉你的对吗,那我告诉你,这世界上根本没有Isabella。他只是你‘记忆’中的一段文字,你之前不是试过了吗。”刘下来的声音照常平静,他说出的信息却让门外的人大为震惊。


“不,不,一定是我找的祭品不够相似,他说过,只要将你献祭,Isabella就会回来。亲爱的研究员,去见上帝吧。”


“咣当”白三碗直接踢断了金属的门锁,径直冲了进来。眼前的画面让他呼吸一滞,刘下来被反绑在椅子上,周围摆满了蜡烛,衬衫扣子解到胸口,白皙的皮肤画着复活阵法,头发凌乱的散着,垂着头,过长的刘海挡住眼睛,看不清他的神情。


此时一个身着黑袍的人面对着满屏的监视器,啜饮了一口手中的红酒,轻轻开口“刘下来,我期待与你的博弈。”


tbc.


白三碗踢门成就达成✅

新年第一更,信息量巨大。我为了快点推剧情把大纲给改了,改完还不小心删了。我太难了。

想要评论(星星眼



评论(10)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